Monday, June 27, 2011

《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》Kite



因為颱風緣故我的太平山之旅取消,週六第一次醒來雨勢還很大,全然不想動,後來起來吃過早餐後,發現雨勢好像逐漸變小,我又覺得我可以出門玩耍了,不過害怕天氣說變就變,安排的還是室內的活動,先來去故宮看展覽,再來看長電影囉!

最近對那種很有生命意義的電影不太感興趣,生活裡大概就有點小煩,看電影時該就是讓自己輕鬆、舒服、享受的感覺。鑑於之前的寶萊塢電影即使議題有點小沉重,至少一定讓你淚中帶笑,我想不過讓自己有難過的心情才是。不過這電影就只有『新光影城』一家戲院放映,我對西門町早就全然不熟悉了,還是憑著感覺終於找到這電影院,不過說真的這電影是讓我覺得隨便拍拍,除了俊男美女外,還真不知道她的優點在哪裡,不過反正就是周末娛樂,也不用想太多了。

《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》,該就是有1967年我倆沒有明天的意味,不過1967”Bonnie And Clyde”警匪電影的主題,本來就是土匪、強盜,所以有這樣追逐的場景,開槍的意義。這電影說的是愛情,不過這樣逃難過程裡,男女主角忽然間就好像演出007電影一般,可以跟警察追逐,可以跳熱汽球逃生…是說這愛情這樣難捨嗎?值得費盡一切心力去爭取,但其實電影裡又看不到那樣大的火花。我想不出來為什麼,男女主角的美都無可挑剔,可是整個電影裡卻看不到那化學效應,感覺有點強湊合、就是演戲啊!所以沒讓身為觀眾的我去認同他們這樣拼命後爭取相守的強烈想望,但卻有一大群人陪著在這遊戲中,就覺得好像在無搞瞎搞,對於兩人為了堅守愛情的自殺,也就沒感受到那份悲悽了。

不過啊!至少就是看過就可以遺忘的電影了,反正就是娛樂片,只是連點愛情芭樂片的浪漫都少一些些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