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4, 2024

奢華北越,farewell Vietnam


最後一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,所以也沒有安排太早出發。我很早起床拉開窗簾看著外面的街景,覺得可以出門散散步,就這樣朝教堂方向前進。就是一個寧靜的感覺,教堂有一群小朋友陸續抵達,也許今天有些什麼活動吧!忘記可以去尋覓一下當地的市場,畢竟早餐花不了太多時間的,而且我其實已經打包ok了。

吃了5天飯店早餐,怎麼看都這樣吧!通常也就是優格、咖啡、果汁、蛋捲,若麵包看起來很棒就來上一片,最後來一點水果,每一餐我都說要來個越南河粉,但怎樣都吃不下。即使到中午的自助餐,也說該來分河粉給自己的越南旅遊做個ENDING,最後還是作罷!

2.5半小時車程從河南回到河內,我們就先到餐廳地點上廁所,等候自助餐餐廳開始營業。

今天餐廳碰到幾群來自台灣的學生團體,該是來參加活動,都有帶隊老師。

餐廳跟前天晚上河內的自助餐是同一個集團的,河內餐廳感覺精緻些,而這裡還是品項很豐富,不過我們還是基本海鮮搭配一點烤肉,看到那炒魚有點心動,有點像我在河內吃過的東西,記得那家店也還蠻多當地人的。只是後來我真的也吃不下了,留一點空間要給甜點,只是這裡的甜點不是我的菜。

去機場前我們還有一個樂天百貨的行程,就是讓大家逛逛街,繼續買些伴手禮吧!我是想到還要打包,就沒有動力去買東西了,根本將百貨公司當作我今天的健走場地,難得出國可以達標。

很早就到達機場,掛了行李我們也就出關了,讓導遊可以離開。只是機場也沒什麼可以逛,我又沒有書可以看,好像只能繼續亂走亂看,然後就發現更改登機口,我就在群組發了訊息,也順便再全部找一下團員,確認他們都收到訊息了,我才到新的登機口坐下來休息一下,打個盹。

回到小港機場,跟他們說我會在行李轉盤等大家拿到行李後才離開,而反正我的接機也需要等候其他人,似乎也沒麼趕,況且我隔天繼續請假,也不需要太在意等候。疫情後首次出團,一切平安就是最好的了。期待下一次出遊囉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