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21

國境之南冬之旅,社頂公園


因為昨天購買的麵包還有剩下的披薩,原本計畫去吃的早餐只好捨棄,決定樓下7-11買咖啡解決完所有庫存,之後跟司機約定回高雄的時間,然後就出發今天最後一個景點的散步。


就是太多年沒有進來墾丁國家公園這裡,竟然印象中都覺得好像牌樓進來不遠處就抵達,社頂也就在不遠處。但今天進來發現原來還需要5K才到社頂公園啊!另外是真的太久沒來,兩位大嬸竟然在停車常繞圈圈,然後才發現入口在停車場馬路的另一面。是有沒有那樣的迷糊啊!


因為心中沒有一定要去的點,就是讓自己散步聊天,到叉路就看當時感覺左轉OR右轉,看到美好風景就多停留片刻,沒什麼特色的就繼續走過。凌霄亭停上一會,想當年追國慶鷹,大夥人在這裡數著過境的鳥類數量,(是說,我根本不知道怎樣在那樣短的時間內算出數量),就是對凌霄亭的記憶吧!後來有一段路硬生生被阻斷,忽然間不知道要往哪裡走!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,我們該往出口走去,然後去吃個午餐,還車並等候司機來接我們。結束這一趟的墾丁之旅。


出來後我們決定來去找找冒煙的喬,又被google map戲耍一下,竟然是經過後回頭才看到,既然找到了,那也就來試試囉。不過很有趣的,我們兩人來到墨西哥餐廳享用中式餐點。啤酒真的是超划算的買一送一,況且反正一會兒我們就要搭車回高雄了,沒有酒駕的問題。


雖然落山風的威力真的太強大,但能夠跟朋友出門放風,吃吃喝喝,又為下一趟的墾丁之旅多了很多口袋名單。

回程車子真的比較多,超過兩個小時才回到高鐵站,還好我們都順利銜接上台鐵和高鐵,準備迎接新的一周的開始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