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7, 2019

泰北新探索,Manorom Coffee


感覺自己寺廟也看夠了,就是到此為止了。然後就決定去尋找下午茶咖啡館。雖然河邊以Chivit Thamma Da Coffee House, Bistro & Bar最有名,但前一天走過真的感覺太多人了,所以我選了也是河邊但聽說比較低調、但以甜點聞名的Manorom Coffee給自己一段優閒的午後時光。

午餐時間已過所以人該是少一些,停好車問了是否有位置,然後才從我的機車肚子裡拿出我一會要看的書。選了室內的位置,實在外面太陽好大啊!所以我也沒辦法點熱飲,決定又給自己破戒來個蘋果蘇打飲,至於甜點部分,那些現做的看起來都好大份,我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,螞蟻功力已經稍微退化了,只能到櫃檯甜點櫃點一片蛋糕。是不是,年紀大連吃甜點的功力都差了些。

這裡真的很舒服,而且不會有限時兩小時的用餐的規定,可以悠哉地在美麗的環境裡好好看看書,這就是旅遊時我會喜歡有的一段小時間,甚至就是一個下午這樣殺時間的享受。

而這周遭我最喜歡的是那外面的大樹,整片的綠意,可以不怕太陽曬,慢慢地散步,尤其這樣大太陽的日子,可以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走走路、又享受一些一些河邊的涼風,根本就是生活裡的簡單幸福感受啊!

當然這裡也可以拍出很多網美相片,而且不會太擁擠去影響到其他人喔!不過下一次若可以多一些伴,安排另一個晚餐來河邊餐廳用餐,夜間的燈火呈現的該又是另一種風景吧!

很滿足地離開,這時候我已經熟悉這主要道路了,回去民宿歇息,然後就是晚一點去夜市晃晃,雖然我一直不是夜市咖,但到了泰國好像不逛夜市就沒盡觀光客的義務啊。況且明天一早就要離開,就當作認識這城市的另一樣貌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