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1, 2017

愛情齡距離,Home again

剛好有個時間,也剛好離放眏不久,就當作一個午後的小確幸,給自己沒有負擔的午後時光。

很可愛的小品,沒太多負擔,就是單純消磨時間的娛樂。

很多人會特別將焦點放在小鮮肉上。社會不斷在變化中,曾經以為的速配,現在社會有更寛的接受標準,而且更重要的是二人相處能否協調。我不太懂為何要男大女小?為何男人可以娶嫰妻,女人不能嫁比自己小的男人?說到底是他們自己最懂個中滋味,也不知道旁人喊燒是什麼樣的心態就是了。

其實廣告突顯年齡差距就限制了這電影的格局。其實「Home Again」該是女生找回自己,不是陷於和老公或新歡之間的愛情救贖,是一種自己創新生活的局面。

生命隨時都可以再開始。不要自己限制了自己。而你也可以隨時有愛情,每一個階段的你絕對有你自己獨特的魅力,只要你不放棄自己。生命總是有各式的可能性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