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15

陽明山散步

  
這兩年因為身體狀況不好,體力比較差,沒那個自信隨便那條步道都可以隨意走,所以上山的日子也就比較少。但夏天來了,我是須要上山避暑,另外就是讓自己慢慢走,讓體力漸恢復,只是強度不能太大,就選個簡單路線慢慢走囉!
  
一整個冬天的缺水,好不容易這陣子多了一些水,來去絹絲看看瀑布樣貌,當然也順便散散步,有些坡度又不是太陡的坡,確認自己不會有問題走完這段路,但又有一定的運動量,最最重要的是這一路大概都有樹蔭,夏天走來是個舒服的路線。終點來到擎天崗,又可以享受藍天白雲,一片寬廣的草原,又有涼爽的空氣。路上碰到一些外國朋友,小小聊天,介紹一下陽明山國家公園。
  
上週末又想說可以上山賞蝴蝶,想再欣賞那蝴蝶滿天飛舞的美麗,所以又來到二子坪。結果這一路走到二子坪這一路竟然沒什麼蝴蝶,害我又繼續往向天池走去,但這次真的很奇怪好少的蝴蝶喔!讓我一路走得有點小悶,但又有點不太甘心放棄,但真的是太少了,還是得回頭,只能說這一路林蔭風光還蠻美的,況且避開了台北市區的高溫,是個渡週末的好地方。
  

那些山的綠、天空的藍,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,也怎樣看都有他的美。山裡真的是療癒心情的好地方啊!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