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4, 2015

魔法精靈民宿

  
就臨時想出去渡個小假,可是一個人我又不願意負太貴的住宿費,但我要求床要好,即使是背包客棧的一張床,床好比那其他豪華設備更讓我計較。就這樣瀏覽花東各個區域的住宿後,找到一家在台東火車站前的民宿,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,而且看起來的床沒有那樣隨便,就這樣決定了它。
  
多年前也曾經嘗試站前的民宿,但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管家兼職的民宿。Check in時總找不到人,那根本沒有家的感覺,就只是個房間,但那不是我的選擇,所以有好一陣子我真的就看到站前的住址就直接刪去,這次算是給自己也給民宿主人另一個機會吧!
  
這其實是小夫妻經營的民宿,而且夫妻倆在不遠處還有另一民宿,算是有用心投入民宿經營。他們就是台東人,連早餐都是夫妻倆一大早起來準備的,算是很用心的一家人。而且有個漂亮的女兒,可以跟小女生玩玩喔!
  

也許真的是女主人的夢想,想有個城堡式的家,客廳有如宮廷般的華麗,每個房間就像魔法般的神奇,從客廳到房間每個角落都是民宿主人精心安排。我入住的古典神話,整體佈置沒有太多繁複的東西,簡單卻典雅,該有的設備也齊了,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明亮,是誰說住飯店就是這樣陰陰暗暗啊!而且浴巾的品質也很棒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