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15

姐妹們年初一的聚會

 
這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的傳統了,雖然有時人多、有時人少,但反正好像時間可以就這樣聚聚,難得沒壓力的這樣聊聊是非,而且有趣的是看到JOY的成長。
  
因為這幾年來台南市區在過年期間是充滿觀光客的狀態,那段期間內我是不開車,就是不想跟人家擠,選擇搭公車進城,然後今年因為約的時間稍晚,我又繞過去普濟寺欣賞今年的花燈。這幾年我覺得台南的花燈都佈置得很美麗,無論是媽祖宮or是神農街上的,就是讓人有年節的歡喜氣氛。
  
當然今年普濟寺除了花燈也有一些活動,不過我因為就是散步走過,也就不能停留太久。繼續繞過海安路去感受過年,在正興街轉彎順便吃個點心,也喝個飲料,畢竟這過年的台南天氣也太溫暖了吧!
   
繼續散步到今天聚會的咖啡廳,難得我是最後到的那一位。這次加了學長,只因為忽然間想到他是台南人,該是過年期間會回來,反正他的直屬學妹也是我們聚會咖,該是讓這些20多年難得見一次面的人有這樣的機會。

喝咖啡、聊是非,JOY今年多了個伴,那是他今年冬令營認識的夥伴,所以一坐下來兩個人就這樣嘰嘰喳喳聊不停,終於不是只能跟這些阿姨們講一些我們不太懂的遊戲了。
   

雖然看起來聯絡管道多了,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反而沒有拉近,見面有時才能真正感受到彼此的關心,面對面聊是非帶來的感受還是比在Line上閒扯淡好上太多了。明年有空的請直接喊一聲,我們都在年初一的中午在一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