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海濱大道漫遊,來去看海豹


一早跟Heidi& Tobi碰面,今天我們將沿著海岸線一路南下,不斷欣賞開普敦半島的美麗風光。走過Camps Bay,這裡夏天可是熱鬧到不同,該會是有許多泳裝美女聚集的地方,這裡的海灘會顯得很有活力,跟冬天現在的蕭瑟的景象該是完全不同吧!當然沿途的豪宅也是我們欣賞的景像。找個地方停車,讓我們欣賞12使徒岩的樣貌,還可以看到昨天上到桌山的纜車站,當然若是搭船欣賞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旅遊感受。這裡有台賣DVD的車子,是整個南非唯一可以買到中文版配音的南非旅遊介紹,聽說是他自己製作的。

繼續我們要搭船去看海豹了,海豹,上次在秘魯也看到一大群的景象,雖然沒那樣新奇的感覺了,不過想到要搭船出海心情還是很興奮。好啦!我就是愛搭船,管他什麼活動,都讓我很愉快的。Heidi幫我們訂的是9:30的船,一停車我們得趕緊下車,貼上我們搭船的貼紙,趕緊上船去。

這是Hout Bay裡一個小島,該說是最近開普敦可以觀賞海豹的地方。出海沒有多久的時間,就可以看到海豹在海裡游泳,上次好像就是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海豹在岸上休息,不太記得他們在海裡活動的身影,其實真的很有趣,雖然到後來我們有點看膩了,每次出海看到在游泳的動物,本來很興奮,若他告訴我們是海豹,你就看到大家直接放下相機,甚至多看他兩眼都不願意。不過這是這一趟旅行第一次出海,大家都還有旅行的FU,可是再遠遠看到海豹就很興奮,也是很快樂地追逐他們在海中的身影呢。躺在哪裡休息、玩樂…的海豹,當然也是每個人捕捉的焦點,這Hout Bay的美麗景象也帶起大家清晨的美麗心情。要走過Chapman’s Peak Drive,繼續來去看企鵝了。心情更High了。

2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南非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耶!我一直以为南非是像非洲那样的.. 哈哈!
第一次到访,你好 =)

Ruth said...

TO:橙子

謝謝您得到訪
確實這趟旅行讓我對非洲印象大改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