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18

海灘假期,小島亂走


把整島上的公路巡過一遍,回到旅館歇息,陽台上發呆喝喝啤酒,然後就準備出門吃午餐了。經歷了陽台驚喜事件,來到市區才剛點好餐,竟然有人因為隨身帶著威士忌然後又陪我喝啤酒,之後發現自己有點酒醉,我只好一個人吃午餐,這樣的一個午間時光就是充滿荒謬感。

既然有人在酒醉昏迷狀態,只能把他送回旅館休息。我繼續看看書發發呆,然後下午才去游泳池玩水,海灘散步,再出去是中心吃晚餐。

今天我們就不在海邊尋找火舞表演的餐廳,畢竟我們旅館就有表演,回自己家裡看表演又悠哉又舒服,而且發現我們旅館的表演真得很不錯,比起前一晚在沙灘那就是要小費的表演,這裡就是專業,最後沙灘的演出畫面就事一整個美。

跟櫃台約了搭12:30回本島的船,所以我們得在中午前check out。早上我們又出去認識那最熱鬧的海灘,那吹笛王子+美人魚傳說雕像,繞過個彎就是Sai Kaew beach,這裡真的好熱鬧,隨時有小攤販可以吃吃喝喝,可以搭香蕉船,可以在沙灘按摩,就是可以想到的沙灘活動都可以在這裡找到。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我們旅館那份靜聹。

之後我們就去還了我們的機車,再搭計程車回旅館準備整理行李。請了Bellman幫我們拿行李去大廳,就準備離開了。

這次的碼頭跟來的時候不一樣,不過我們還是搭快艇回去。本來還想說回到本島時再去路上尋找到Pattaya的小巴,結果一到這候船室問了櫃台,他們可以代為安排,我們就這樣訂好位子,將行李留在櫃台,去吃午餐了。

悠哉的沙美島發呆,繼續要去探索Pattaya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