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15

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


這個夏天就是一定要這樣充滿懷舊之情吧!

一場同學會將我們拉回那30年前的時光,想想30年前我們很難想像自己中年的樣貌,而且我可能也難以想像自己成為現在的樣子。不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只是那個時代不知道人生有這樣多的選擇,總以為就是單純的唸書、然後找個工作努力往上爬,找個人一起組個家庭,就會一路走過來。可能覺得45歲的我該已經歐巴桑了吧!可是在不知不覺中也就這樣走過青春歲月,雖然回首少女時代是有點久遠,不過某些片段卻有時候就近得好像剛發生不久呢?

在該掉淚的時刻我好像也都流下眼淚了。那曾經曖昧的情愫,一個不說我愛你的年代,人海茫茫,總有一個人,守候在角落,等你回首...而不捨不是想要重拾些什麼?也不是身邊這個人比較不好,就只是那一段歲月裡一起共渡的時光,可能感概歲月的流逝,也有時候那種沒有好好多再見跟祝福的小小後悔。似乎也該好好說謝謝,畢竟曾在生命裡駐足啊!

當然『失戀陣線聯盟』那時候我們帶活動時的必備單曲,那音樂一下就好想大聲唱歌。那個時代每次都是這樣大聲唱、用力跳,讓你忘掉煩腦,就是怎樣都要快樂的情緒啊!

告白的青春、落寞的青春、極致生猛的青春!在被紀錄的瞬間,已是昨日的青春燦爛,今日的美好回憶人生中,每一個曾經離去的背影,也許,有一天會轉身就在你眨眼那一瞬間。


也許生命裡的每一段都有它的意義,讓我們再重新聚首也有另一個生命篇章要這群人繼續寫,且讓我們這少女時代的續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