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4, 2013

姐妹小旅行,【慢慢玩】民宿


來到宜蘭,雖然幾米廣場就在旁邊,但我想還是先回民宿去,又是個15-20分鐘的走路路程,原本是可以搭計程車的,不過我想途中讓大家去買檸檬愛玉,所以還是讓大家繼續散散步吧!
 
【慢慢玩】位在宜蘭市河濱公園旁,是一間 26 坪電梯公寓,可住人數為 2 到 6人,有 2 間房,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,對親子友善的民宿,不與主人同住,您可以騎著單車漫遊宜蘭市,這裡的風景、空氣、溫度讓人緩慢了腳步,放鬆了心情,歡迎您來慢慢品味生活,慢慢玩。
 
這是民宿的介紹,我忘了電梯公寓這件事,所以從中山路轉進去新興路時眼睛感受不到”民宿”的fu,害我還真的傻了一下下,回神後就帶大家找到這一晚的家了。

最早的時候找到個老房子改建的民宿,不過那裡只能給兩人住宿,不過卻也因為那個地點讓我就將範圍劃到這個區域,所以找到這個我們這次旅行的家。 室內整體感覺還不錯,所以6人一進去確實就有種回到家放鬆心情,一整個覺得在家的舒服感覺,泡茶、吃點心、休息的。我們基本上不須要管家做環境介紹,就約了明天check out的時間,其他的我想我都可以自己搞定,就讓他可以離開了。
 
民宿還有管家準備好的鬆餅麵糰,隔天這群老人家好早就起床了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我們就開始準備烤鬆餅,還蠻有趣自己動手做的經驗!
 
聽音樂、看看書、喝茶的,一直到快5點想說我們得出門,有人要買牛舌餅的,先來把這事情做完,之後買隔天早餐麵包,當然得來去黑店吃個冰,這些都是來到宜蘭的例行公事了。之後大家想說要去東門夜市尋找晚餐,那路線該是可以先去看一下夜晚的幾米廣場,再來去東門夜市囉!
 
東門夜市跟羅東夜市真的差太多了,人就是很奇怪,沒有大堆人排隊就忽然間不知道要選些什麼?不過還是得打點些東西回家去,不然這裡很多小店很早就打烊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