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18

蟻人與黃蜂女 Ant-Man and the Wasp


其實這些年我們很少一起看電影,但有時候我又好想在國外看電影,甚至像印度那種看起來很奇怪的電影院,好像也就是生活裡的一環吧!所以這次計畫這趟旅行時,想說到Pattaya之後我們一定要找家電影院看看電影。

不過我覺得這次在泰國看電影真得很有趣的體驗,座位等級/院廳選擇構成這樣複雜的票價,對於我們在台灣統一票價還真得很新鮮。我們站在自動售票機前一路看著電影時刻表,先選了要看得電影,看看嘗次好像比較符合的時間,結果點進去這個廳賣的都是bed,sun bed and moon bed,但這700/1400泰銖的價格也太貴了,放棄。又選擇其他的廳,有一廳看起來放映時間已經過了,不過一個小姐過來幫我們然後說這電影要10分鐘後才開演,我們可以買這一個,趕緊看了票,連這種都座位的廳也有270/290的差別,我反正選便宜的,但後來進去後覺得那位置其實也很不錯,座椅也很舒服。算是很棒的電影院。該說是比大部分台灣電影院都棒的,而且我看的是3D版。

我對動漫電影都是想到的時候當作一個休閒娛樂看,所以這種所謂接續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之後,我根本也不理解史考特朗恩為什麼被判在家監禁,但這一切都不妨礙你看這電影,這種電影就是看導演有那些特技的呈現,這樣變大變小另外就是不會有人真的死亡受傷的感覺,沒有血濺滿地的鏡頭,這會讓我看電影過程很放鬆。當然這電影裡想要傳達一種家庭親情的連結,無論是第一代蟻人抑或是第二代史考特和他女兒之間。我個人還蠻享受這觀影過程的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