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14

昭盛52行館

發現自己在旅遊這個點的運氣真的很不錯。說真的網路上訂房就是會有些風險,可是這些年來訂的房間基本上我都還算喜歡,只除了去年俄羅斯之旅其中一間房間有點不太好之外,這好幾十間房間都可以滿意的也讓自己佩服自己了。

為了用掉點數只有台中還有個讓我看上眼的房間,看了地點近科博館好像地點也不錯,主要是房間看起來乾淨,而且後來看房間訂價即使是平日這房間價格都要3150,但我只付了600多元,自己一直覺得超划算。

一直到跟朋友分手才直接散步走進去。大概也很少這樣的客人就這樣散步進來check in的。整個lobby是有旅館的規模,人員本身也很親切。確認了訂房記錄,原來我的房間在B館,還是新館呢!
  
習慣一個人住旅館,雖然每次我總是睡那一小角落,但就是愛這樣一張大床的感覺。電視對我是裝飾品,所以只要不要擋到我的活動空間就可以了。書桌我還蠻喜歡的。
  
浴缸在外頭真的是要我這種單人住宿的人使用吧!當然也許夫妻or情侶也不介意一起泡澡,不過真的鑲嵌的非常流暢。淋浴間跟馬桶分開倒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,馬桶還是免治馬桶。


房間衛浴備品看起來還不錯,通常這東西我都是看看,多少年來已經都是自己帶了。茶包本身我還蠻喜歡的。馬克杯也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。我也喜歡它的洗手抬設計,漱口杯也簡單有型。毛巾質量也很不錯。這裡網路訂房約2000多一點的價格我覺得是很不錯的,不過我是不含早餐,畢竟我喜歡出去外面吃個豐盛的早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