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台南亂亂走


固定回台南看看爸媽,記得要給培寄上我的yellow parka,假日就得去佳里郵局,寄完包裹想說聽說七股有片花田,那就來去看看尋覓一下吧!
 
在自己住家附近根本就是憑著方向感在走的,基本上我開車很隨性,我其實也不知道龍山村是那個村,但說的是往鹽場方向,就覺得那該就了解。其實沒有很大片,不過那片向日葵花田卻是開得很美麗,那時候大概觀光客都還沒出現,只有零星一些人,好愛那片向日葵花園呢!
  對面就是一片波斯菊,也許不夠大,聽說還會有更大規模出現,那該會是個景觀吧!
 
來到七股,那就往安平去逛逛吧!這樣早的安平確實是少掉很多人,我只是想去巷弄裡隨便逛逛,就這樣一條巷通到另一條巷弄,而且難得沒有觀光客的安平,享受這樣尋寶的樂趣。只是沒尋到一家可以讓我看上眼的咖啡店,所以我決定去市區尋找咖啡。
 
開著車想著要去哪一家咖啡店呢?只是忽然想說好久沒去伊利的店,因為總是太多人,所以我很少去那裡。今天來一方面是我早餐也吃過了,就是吃個點心而已,不過我必須說這裡真的是太擠太小了,還好我就一個人,吃個薄餅,看自己帶出門的雜誌,聽著當地人的對話,就當是體會生活吧!
 
本來我還想說那要不要去慶中街喝個綠豆湯的,想說都來到這裡了,只是沒空間可以放入食物,原本想要去海安路吃豆花的,也只好放棄了。所以我也就離開了。
 
回家的路上想著要去哪裡繼續閒晃一下呢?忽然間想到一直沒去善化啤酒廠喝水果啤酒,聽說那裡的比較新鮮,難得我今天這樣悠閒,雖然自己開車大概就只能喝一杯,但就是去嘗試看看啊!點了最多人點的檸檬啤酒,不過看著menu上有許多不同的口味,那天有人要當司機的,我就可以多喝兩種。還蠻清新的口感,配上那樣熱熱的天氣,就是享受啤酒很適合的溫度。
 
善化後就該回家去,爸媽總是很早就吃晚餐的,所以回到南部要陪他們吃晚餐的話總是得在天黑前就回家了,不過這也是另一種生活體驗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