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回顧與展望

好久沒寫這樣的議題了。大概也是因為脫離學生生活太久,就沒以所謂新年新希望這樣的東西吧!但看各個部落格都在寫一些過去一年的回顧,我也在這議題上湊一腳吧!

回頭去看2006年,我生活裡有那一些變動呢?嗯!有些新的經驗,也有一些改變。就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吧!
1.結束一段不合適的感情關係
2.換工作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件事對他們早就司空見慣,但這還是一項改變啊
3.搬家。我在2006年又再度從台南移到台北生活了
4.開始上瑜珈課。就是覺得該讓自己身體多動一下吧
5.開始練自發功。重新去認識自己的身體。
6.認真整理這10年旅遊相片。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uthwang1970
7.開始寫部落格
8.思考自己創業的可能
其他延續2005年趴趴走的狀況,2006年也是四處跑。去一趟關島、二趟越南、三趟中國大陸。

2007年的計畫
1.繼續上瑜珈課
2.繼續練自發功
3.繼續世界各國趴趴走。計畫元月去越南,三月去新加坡,四月到五月會到中國工作,八月目前仍在計畫中,想出去度個假,10月會在去中國,12月計畫去土耳其。中間可能會因為客人狀況,臨時得出門到中國。還有我那越南工廠也許我也得在去看看吧!
4.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。可以將朋友們串聯起來
5.繼續我相片整理工作。可以讓更多人分享我這10多年來的旅遊紀錄

其他沒有想到的,就以後再和大家慢慢分享了。

新的一年,大家都有個美麗的開始。平安、健康、快樂一整年。

2 comments:

無限台南 said...

怎麼沒看到2007年感情計畫,是隨緣ing or 放空ing or 單身公害ing ...

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經營部落格,有什麼心得可要告訴我,要串聯朋友也不要忘記我.

無論如何,祝您心想事成!

Ruth said...

To:無限台南

謝謝你的留言。感情生活上在今年大概不會是個重點,我想我還是繼續當"單身公害"會比較適合我吧!

經營部落格,繼續在try and error,希望可以慢慢調整。當然了,你是我的好朋友,會隨時和你分享的。

還是跟道聲: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