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2, 2009

行海線,後湖19號

聽到他們開發這園區的故事,看著網路上美麗的相片,讓我一直想來這裡享受一段寧靜的假期。約了幾個姐妹一起來這裡,雖然沒有入住Villa也沒有機會享受到綠鑽石帳篷屋,但還是享受了這”太平洋左岸的桃花源”。

星期六下午去莎莉買了今晚的餐後甜點,我也吃了冰淇淋,該是來去這次花蓮之旅的家了。很少有機會這樣沿著台11線前進,雖然天氣並不是晴空萬里,但看著太平洋還是會有一份開闊的心情。行到17公里處,接到小溫先生的電話,告訴他我們很快就會到了。

37公里處,會看到後湖19號的牌子,沿著這小徑一路往上,很快就來到我們這兩天的”家”,而小溫先生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。

先進去房間整理、安頓一下,我下樓跟小溫結清兩天住宿的費用,他也順便跟我介紹一下環境。隔天用早餐的地方、廚房、還有咖啡機…而我們房間雖沒有水月湖Villa那樣直接面對一大片荷花池,但我們有可以分享2000多坪的綠意、美景,還是讓我們覺得很滿足。

因為時間不早了,我們先到豐濱市區去用晚灣,民宿推薦的有東興牛肉麵、葛瑪蘭風味餐 OR海鮮料理,雖然GRACE還是有飲食限制,但我還是決定來去享用海鮮。

豐濱街上的阿卿海產店,老闆娘態度真的很好,4個人一路都沒機會餓,雖然好多東西都想要嘗,卻還是得克制自己點太多的欲望。很簡單的炒麵、應時的竹筍沙拉、曼波魚、青菜 & 炒大腸就是我們的晚餐。

晚餐後順便去7-11帶些飲料,雖然我們有著民宿自己自製的茶包,有著檸檬香茅,但我們可還有餐後甜點,還是替自己多準備一些,帶了瓶冰火、可樂,另兩個人就在飲料櫃前面一直猶豫著,真是太多樣好難做選擇啊!

回到家,就是該攤在椅子上才有度假的感覺,不過今晚有人要趕工作,有人要看”痞子英雄”完結篇,我只能看看書,因為開了一天的車,我竟然是第一個入睡的。明天一早要看日出,真不知道最近的自己在做什麼啊!就一直在等日出,約定4點半起床。至於後湖水月的環境,下一篇再繼續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