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9

泰北新探索,Nest 2晚餐


在游泳池玩水一段時間後,回去洗澡換衣服,我們覺得今天晚餐就早一點,至少先開始我們的happy hour,先來個啤酒開場。

晚餐地點我們選擇Nest Thai Restuarant,而我們一直以為這裡是Nest 1不過因為我們反正是記憶地點,一到地點才發現這裡是Nest 2。一樣,這裡真的客人都很少,是說他有民宿不然我都很難想像她是怎樣生存的呢!今天還是我們兩人,另外兩組客人是住宿這裡的客人。

我們先點了啤酒,然後我在想說點個炸物來配,不過他們好像沒有簡單的炸雞和薯條等東西,所以我點了個吐司炸物,配我的果汁酒、端上來時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,不過一入口還真的好好吃,這裡的食物還真的沒讓我失望。這樣的小物卻有多層次的口感,另外那醬汁也是個美味。

這一輪啤酒喝過,要點晚餐時我就又很為難了。我們食量都不大,點太少又覺得菜色好孤單,以前我也曾想豪氣多點幾道,但每每看著我們剩下的食物,罪惡感又好重。只能讓我的蔬菜中有個肉OR海鮮來配,然後今天點的是牛肉綠咖哩還配這裡的Jasmine Rice,沒想到咖哩還給了我們一份米線來配。基本上就這樣簡單兩道菜我們也沒能完全解決,就是這樣的食量讓我很難點菜。但這裡的食物我們兩次來我都覺得很不錯,這是我很願意一再光臨的餐廳。

吃飽喝足,回到旅館,某人該準備跟上時差,繼續工作。我反正就是耍廢,讓自己身心休息,解一解那連續兩個多月在家當台傭的高壓力生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