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3, 2019

泰北新探索,Chiang Dao Restro


因為剛吃完蛋糕,完全沒辦法吃下午餐,所以我們又回我們的旅館躲太陽了。後來也就懶了不想出門,又這樣跳過午餐。而原本想說那一會再去泡水消消暑,後來游泳池有一家子玩得高興我們也不想打擾,就在庭院旁的躺椅看著模糊的清道山。

因為錯過午餐,我們決定來個早一點的晚餐,該說是享受happy hours接續著晚餐吧!

這家餐廳是我在英文部落客網站發現的,許多西方人說這是Chiang Dao最好的餐廳,就像山林魅力之於中國人網站,反正我有時間就來試試看。

日落前先來個啤酒,在這種就是拍照打卡的點享受happy hours,拍拍照,而且就在戶外區欣賞日落。是有點矇的景觀,但那橘紅色映照的景色還是很美。

喝完兩瓶啤酒也該點個晚餐了,但點心入肚後又是考驗我晚餐該點些什麼呢?決定簡單一些,原本想說飯後再來個甜點的,不過今天前面烘培屋沒開,所以沒有蛋糕,所以點了飯後咖啡。

這裡其實比較像咖啡館型態的餐廳,但每道菜道都有水準,而且view很好,其實是可以再來的地方。我們一直都是唯一的客人,我們都很擔心這樣的狀況會不會我們下次來就不復存在?就像我們每次拜訪nest 2的狀況一樣。只是泰國很多店就是這樣,也許沒那樣高的房租成本,即使是那種網紅咖啡館,他們也不太會很嚴重到排隊訂位。不過在我們結帳前又有兩組客人進來,看起來可能可以支撐著我們下次再來。

本來說還要去酒吧感受一下Chiang Dao的夜生活,不過走過那些酒吧,完全都沒有客人,這跟我們想像中的熱鬧氣氛很不一樣,完全沒有勇氣進去。

回到鎮上看一下那夜市,這該就是當地人的熱鬧夜市了,但看過清邁周日市集的熱鬧,這真的是太小咖了,而且我們都沒那樣的夜市控,就是看過就夠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