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5, 2019

人盡皆知 Everybody Knows

我是看在導演分上去看這電影的,而看完後覺得最滿意的是劇中的女生都很漂亮,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都展現各自的美麗,是西班牙女生都這樣漂亮啊!這顏值也太高了吧!

但這部戲的宣傳重點除了導演之外就是男女主角,畢竟夫妻檔哈維爾巴登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合作就是話題,不過該說是大家都有很多段情,對於他們兩我只記得《情遇巴塞隆納》共同演出。

但除了這之外,我必須說這電影其實有點讓我失望。沒有那期待中導演給我不同好萊塢的手法啊!那所謂的驚悚解謎也沒有那樣揪心啊!就是平淡展現,除了欣賞帥哥美女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定居阿根廷布宜諾艾利斯的西班牙女子蘿拉,因為一場家族聚會的緣故,偕丈夫和孩子一同回到家鄉馬德里。然而這趟返鄉之旅,卻因一場出乎意料的意外,讓整個家族的平靜生活掀起波瀾,過去未曾公開的家族祕密即將赤裸裸地攤在陽光下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