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8, 2019

泰北新探索,Azalea Village Resort


選擇Chiang Dao當作這次的destination,住宿地點原本想回先前那間小旅館,Villa De View。不過因為她的房間數量比較少,他每次剩下的防形式我比較不喜歡的,而且他的房價比Azalea Village Resort 一晚高了約1000泰銖,兩晚2000泰銖,該是我們所有交通和餐食都夠了,所以我就想說那來多試一間旅館好了。

轉進巷弄裡看起來就是當地人的住宅,然後盡頭就看到《Azalea Village Resort》標示了。check in了解一下早餐時間、泳池使用…然後我們就決定耍廢,畢竟外面真的太曬了,連游泳池該都是,決定就睡個午覺,然後下午才來去游泳池泡水。

住宿區就是獨棟的小屋,這一路走過來可以看到許多的農產品,可以供應自己餐廳使用,所以在大廳旁的餐廳會有免費的有機水果提供(這次的是茶飲和香蕉),房間內的盥洗用品都是《Azalea Village Resort》自產自用的,非常天然,唯一的問題是那罐子不太好按壓。

每棟小屋都是獨立的木造泰式小屋,小屋只提供二人入住,雖然不大但樣樣都有(冰箱、電視、保險櫃、吹風機),除了煮水壺〈因為我們有時候就是想喝喝茶和咖啡,後來就出去找咖啡廳了〉。還有泰式靠墊+草蓆的小空間,整個就是完全的「度假慢活田園氛圍」。

而那游泳池確實有很好的景,只是這個季節的霾害讓我們得自己勾勒出清道山的樣貌啊!但好處就是真的是很好的泡水季節啊!而且這裡真的很少人,都不知道第一晚到底住了幾個人,但那下午確實是整個游泳池只有我們兩人,沒錯,就是一個「包場」的概念啊!第二天下午就多了許多人,我們就把游泳池留給那一家人做"包場"了。

早餐自助餐部分是很孤單,沒有什麼選擇,但布置確實很精緻,呈現出一簡單舒適的美感。而第二天早上我們該是最後去用餐的房客,我們其實也沒能選擇什麼,一點水果,兩片吐司,我自己沖了咖啡,另外就是可以點一份獨立早餐。需要拿鐵、卡布奇諾就另外計費,倒也可以不錯的享受。

這樣一晚1500不到的價格,真的可以好好住上個兩晚,給自己身心靈好好放下的一段好時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