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9, 2017

海邊走走


每到夏天總覺得該去海邊走走,雖然夏天的海邊不會比較涼爽,但看著海水正藍還是會讓心情愉悅的。所以趁著天氣還沒來到盛夏,該不會被烤成人乾之際,來去海邊走走。


想念太平洋的藍,覺得台灣海峽該不能療癒我的心,所以轉個彎來到頭城海邊。看看龜山島,看看太平洋。


去大溪OR外澳呢?後來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那片沙灘,來到外澳。


每每來到熟悉的地方卻還是會發現一些不同。頭城街上看起來大家生活的日常,那樣恬靜,卻也在這日常裡有一些小小的不同。許多小店冒出來,帶來了一些新意,卻也有熟悉的老店依然在那裏忙碌著,讓你有著回家的感覺。


搭上電聯車來到外澳車站,然後慢慢散步來到外澳遊客中心,又是衝浪季節,當然也有很多人玩拖曳傘,熱鬧繽紛的夏天活動啊!


海邊隨意走走,太陽逐漸變大,進去咖啡廳,來杯啤酒,配上一本書,就是美好的夏日午後啊!


然後搭上電聯車一站一站慢慢回到台北,給自己生活的午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