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7, 2014

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


回到台南但因為天氣太熱也不想跑太遠,所以吃完早餐後就想說那就來去全美看電影,看個不用腦筋的芭樂片,不過這也真的太芭樂了。

身為律師的Carly以為找到最愛了,卻在意外中發現自以為的白馬王子竟然早就擁有嬌妻,原本就是直接跟Mark分手就好。誰知他的老婆Kate就一直來找Carly。然後發現Mark的不段出軌,又有另外Amber存在。說真的我沒辦法想像兩個小三是跟人家攪和個什麼勁,但也許因為Kate的純真讓他們陪她走過這段,卻意外發現了Mark的犯罪行為,而這也可能使Kate入獄。三人聯手揪出這證據,Kate自立,也算是對Mark的外遇做了最好的報復。


反正就是沒什麼特定邏輯,稍微認真一點你電影就看不下去,真的是只能當作打發時間之用啊!還好是看二輪的,雖然我忘了我的全美貴賓卡多花了30元,但整體上還不算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