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14

Dinner in Sapa


到這裡之前想說嘗嘗這裡有名的火鍋,各種口味的火鍋,想像在山城涼涼的天氣吃火鍋該是很爽的感覺,不過這裡沒有單人鍋,後來看了許多家餐廳菜單後,我放棄了。我非常確定我吃不完,但浪費那樣多的食物,我覺得會遭天譴,反正台灣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火鍋啊!
 
另外發現好多餐廳前面都有一隻烤乳豬!也好奇地去點了一些烤肉串、蔬菜串算是有來這裡嘗過,不過還是台灣的好吃啦!

而大部份餐廳都在苗街上,一條短短的街道,有各種料理,而且這裡餐廳的營業時間超長的,你在每個時間絕對都找得到東西吃,而這裡的觀光客真的看起來大部份是白人,難怪我就是被他們當做是自己人了。
 
那天健行後回旅館梳洗,敷臉、小歇後就又漫步下山,來到苗街,整條街餐廳巡過,選了一家順眼的進去。先來個果汁退清涼,又覺得想要稍微放縱些吃薯條,另外來一份鐵板雞柳,沒有全然不健康。當然還要來杯咖啡。
 
隔天因為下雨天一個打亂我的步調,錯過午餐,直接來個比較早的晚餐,又換了一家餐廳。這一次點了炒飯,來一份沙拉,然後啤酒繼續喝,該是用吃來安慰小DC出走的沮喪,而這家餐廳的東西還真不錯,後來發現他算是Tripadvisor推薦餐廳。
Michelle Restaurant
034 Cau May Str., Sapa
+84-972-361698
  
在這裡你可以吃牛排、Pizza,義大利麵,各種越南料理,當然會有一欄sapa specialty

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