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14

SAPA ELITE HOTEL

火車比表訂時間晚到達,聽說因為前一夜大雨造成部份路段毀損,所以我們之後的班次會延後更久,也許是兩個小時之後。我們的大概差了一個小時,而這樣也剛好天亮了,好像也算ok
  
跟室友道別我就下火車。好熱鬧的人群,一大堆人招呼著要去sapashuttle,這時候偽越南妹都沒人來招呼,只好自己一直走,到停車場時找人詢問了價格,5VDND。雖然比我當初收尋到的價格貴一些,但其實是OK的,也就搭上車了。
  
看到SAPA湖其實就知道進到市區了,看到教堂你也就非常肯定你在最市中心點。下車然後來去尋找自己訂的小旅館。原來就在這裡最高級的維多利亞酒店的隔壁,所以就是那上坡路一直走就會看到,而這時候雨也停了,我也就一個背包,就自己散步走上去了。
 
真的是太早了,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說我先吃個早餐,其他的我們一會再討論,我就坐下來先享用早餐。點了個蛋捲,來杯咖啡,然後一份水果,組成了這樣的早餐。之後我選過泡麵,還有一天原本想要簡單的一顆蛋+一點果醬,結果他們就給了兩種的組合,超級浪費啊!
  
環境蠻漂亮的,後來我在這街上走來走去,當然也找到了最初我原本要訂的旅館,後來考量一個人的預算,所以換了這間旅館,但個人私心覺得我這旅館比較好,而且又比較便宜。
  
當初因為想說也許我要去健行,只訂了一晚,後來考量一切決定就是1天的健行就夠了,畢竟也就是這樣村子裡來來去去,所以又跟老闆娘加了另外的兩晚,只是最後那一晚他的訂房已滿,只好把我移到隔壁的小旅館,不過這裡的環境整體乾淨度、明亮度、舒適度都好上許多,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是那樣好,但這是我一路17天走下來在越南大部份旅館都有的狀況。還好我算好入睡,找到個頻率,就可以忽略噪音,一樣過得幸福快樂。

SAPA ELITE HOTEL
12, HOANG DIEU, SAPA
一晚不到$30,確實物超所值啦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