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2012大學同學會


這幾年八月份我們總會約個時間、找個地點讓大家見見面、聊聊天。雖然來來去去總是這些同學,但一年見上一次面也算個難得的機會,也就每年這樣繼續下來。想說明年畢業20周年,那次我再接手辦個活動,今年基本上我是沒有特別詢問是否有這樣一個活動,而出門前玫芬詢問我的時間狀況,也就這樣決定了8/25的日期,人家都配合我的時間,怎樣都得出席啊!

不過陸續找到一些失聯的同學,無論是e-mail or FB,現在連絡起來是方便許多,我們這一次終於有璧榛的出現,感覺上該是畢業後就沒碰過面了,剛傑剛好休假回台灣,也是個難得的機會,當然碰面後我們又陸續跟其他同學通上話,只要趕得來的,反正我們就是一個接一個去說服,對於遠地的同學也盡量撥個電話去聊一下,至少可以分享大家的近況,而且也許下一次到那地方可以抽個空跟同學碰上一面,這不就是朋友的意義嘛!

璧榛大概真是太少見我們了,很多人的名字是得費上功夫才能想起來,那轉系的同學的名字更是費更大的勁,那也是當天的樂趣啦!我們在一個飲料店,老闆娘特別給我們地下室的空間,不然我們這樣的音量,大概會將他所有客人都嚇跑吧!
 
我們就這樣一路從下午一點多,反正人就這樣來去,一路聊到5-6點同學有事要離開了,本來我們也想說該散會了,買完單,卻還是繼續聊著,甚至是有人說肚子餓了,那出去吃晚餐吧!就這樣一路聊到吃完晚餐,一個長達8小時的馬拉松同學會,以後呢!就大家想到什麼就吆和一下,無論是我們約定冬天一起吃羊肉爐,OR來個熱炒+啤酒的,別忘了FB上社團裡寫上時間日期,無論有幾個人,大家就可以很隨性地碰個面,分享那時候的喜怒哀樂,也不用這樣每次難得碰上一次面,然後依依不捨啊!

 明年的同學會,我們會盡量連絡到所有的同學,有誰有大哥的訊息的也分享一下,我用盡各種管道一直沒能尋找到他,僑生的電話全部都不會通了,當然你們有活動建議的,也隨時讓我知道,我好早一點寫出方案,原則上會定在8/10~11那個週末,大家就盡量將時間預留下來,我也會盡量決定到底是1天OR兩天的活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