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3, 2011

愛神來了怎知道Beautiful Lies

最近看電影變得有點小心翼翼,畢竟最近沉重電影好多,雖然自己有時就是偏好這樣的電影,但被嚇多了,有時就是想要感受歡樂氣氛就好了,所以選擇了奧黛莉朵杜這電影當作周日午後的娛樂。

奧黛莉朵杜的艾蜜莉形象真是太深刻了,這電影他的名字還是艾蜜莉,這次飾演的是髮廊經營者,面對自己的朋友和顧客總是展現聰明伶俐的一面,唯獨面對自己的母親時常感到力不從心、束手無策。4年前父親的出走,母親一直走不出這傷痛,總感到孤獨而覺得沒有活下去的意義,所以總讓艾蜜莉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有一天,艾蜜莉收到由員工尚以匿名者名義寄出的一封情書,原本她將這情書直接丟到垃圾桶,只是後來突然靈機一動決定把情書轉寄給媽媽,將情書從垃圾桶裡拾了起來,重新用電腦打字後寄給母親,只是簡單想說讓母親可以感受到愛慕、重燃自信心,恢復生命力,但他怎麼也沒想到媽媽就是要找出這個愛慕者到底是誰?有一天尚去送信讓母親認定是尚寄信給他,愛上尚,還千方百計的勾引他。

之後就是一連串陰錯陽差的劇情,全戲院的人跟著他們緊張、也隨著劇情大笑,艾蜜莉因為尚的高學歷不敢用他,要他辭職;後來又因為他母親的緣故希望尚幫忙;就這樣一會兒fire他,一會兒又恢復他工作…只是眼看著母親越陷越深,而尚越來越懊惱失控,她又發現 原來當初那封匿名者的情書是尚寫的之後,太多糾纏也得來個了斷。艾蜜莉該如何收拾這個殘局?這愛情最後的結局又是如何呢?

哈哈!就是一整個復古浪漫的情懷,誰也不想去計較這合不合理,況且這個時代還有人手寫情書來示愛,還蠻讓人感動的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