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永安漁港吃海鮮


上週一整個陰雨綿綿的日子,週六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,只是想著自己未來的行程,這次再錯過,真的就是半年都沒有騎車,所以活動沒有取消,我也就出門準備到關渡捷運站集合了。

家裡到中正紀念堂站的途中,小雨不斷飄下,以前的我該就是直接回家,然後打電話跟他們說我不出門了,但這是一趟難得的平地騎乘路段,該是我復出的好時間,想說就一小段而已,進到捷運站就沒事了。

因為早上考慮太久要不要出門,難得的小小遲到幾分鐘,國祥他們已經在捷運站等我們了,之後我們去大白那邊集合,繼續前往關渡碼頭等另外兩位新夥伴,之後國祥在回捷運站等醫師娘賢伉儷,之後我們就可以出發了。

過了八里,氣溫比較不冷,將外套丟回去大白,不過還是有點小冷,然後來到八仙樂園跟秦雯會合,就是今天全部參加騎車的人數啦!

就這樣一路跟著61號快速道路平行道路前進,天氣還是一直沒轉好,車子從來沒有這樣髒過,大家身上也真的是噴了都是,不過大家還是奮力向前騎,只是在最後一段休息後,發現後面沒跟上來,原來爆胎了,趕緊呼叫大白,在這樣陰雨的天氣裡補胎,而且是連外胎都破了,這路上的玻璃真是可怕啊!

前面的那一群人努力飆車,我們在後面苦苦追趕真是辛苦啊!真的好不容易到達今天的目的地,吃午餐囉!滿滿的海鮮大餐,餵飽我們的肚子,我呢!覺得天氣太冷了,下半場決定上大白,就偷懶,第一次上大白,感覺也還不錯的呢!

之後麗君也說他今天到此為止,我們又繼續將單車放上大白,之後再出發後,壓後的黃老闆怎麼就停下了呢?哈哈!爆胎了,今天大白生意真是好啊!等他們換完內胎,確認完所有狀況,我們想說那一群人該也快到下一個休息點了,大白趕緊出發囉!

來到這裡我們又將醫師娘的親愛老公抓上大白了,大白今天是滿滿的,真的沒有空間了,只好請他們繼續努力騎完全程,在心裡頭替他們加油了!美惠、小燕、秦雯、祥宇、博文、國祥他們騎完全程,真是棒極了。

我只參與了半程,卻還是覺得小累,但至少出去跟好伙伴們一起騎騎車,免得這樣一下子就不見太久啊!但說真的,這一段的風景還真不怎樣,讓我少了努力踩踏的動力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