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21

春遊台東,路得行旅


去年11月的台東之旅我和旅伴入住這間旅館,位置環境價格都令人滿意,所以規劃這次春假旅行時就決定還是來這裡,是說這裡推薦的早餐真的很不錯。不過連假的價格真的幾乎是double,雖然相較其他旅館它的價格真的經濟實惠。


在金崙吃過午餐,7-11喝杯飲料後,我們也就準備到火車站搭車前往台東。而到台東火車站也就是固定的地點租機車,然後就到旅館check in。有趣的是我們錯過了加油站,就這樣直接到旅館都沒加油,不過也安全抵達了。


雖然來到台東根本不會想要自己煮飯,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廚房,至少可以在這裡享用水果,可以像在家裡一般有盤子刀叉可以使用。而大廳那懶人椅可以讓我發懶在哪裡喝飲料看書,也喜歡它們的黑板,地圖讓我們來到這裡重新喚回台東市的地圖記憶。


兩人房空間算是OK了,浴室空間也夠大,而且我喜歡他的地板很快就乾了,不會有浴室裡永遠潮濕的感覺,而且房間亮度也夠。一直都很討厭飯店那種昏暗感,是要怎麼看書啊!


廣東路底離廣東路蔥油餅很近,離正氣路那些名店也是走路距離,有點距離讓這裡比較安靜。現在這裡會是我來台東市的”家”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