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8, 2021

春遊台東,太麻里海岸線


泡完湯後真的很舒服,我們就想說那來去多良車站走走,畢竟都這樣近了,雖然今天天氣真的不好,完全無法展現太平洋藍。


聽說多良車站要收費了,沒想到是在路口就管制交通,大家都走路上去。其實這樣也很好,不會因為亂停車造成會車的危險。而收10元可以維護環境清潔那也是很棒的事情。


本來想說走路上去以前的多良國小,但因為這裡又在轉換單位施工,就是不能進去了,而且連在門口拍照都一直被趕。若有這種情形,是否下一個經營單位可以在底下就有路標OR甚至在門口就貼著告示,基本上我們都尊重私有財產權,但不需要這樣不好的口氣應對啊!


當然我們家前面的海邊該是看日出的好地點,不過我們兩起得太晚,日出就跳過,但晚餐過後+清晨時光的海岸散步總也是有的啊!


因為早餐時間比較晚,想說那就來去華原海灣走走看看,雖然沒有太平洋藍,但看海還是會讓我們心情開闊的啊!不過路上我們先轉進去”類櫻木花道平交道”,也許時間比較早、也許那時沒有火車通過,拍照的人比較少,除了因天色不夠美,這裡的風景真的還很不錯啊!


繼續我們去華原觀景台,其實是有個步道可以散散步,不過因為還得趕回民宿吃早餐,我們只有簡單走一小段,拍拍IG熱門景點。以容易到達程度來說,天氣好來拍拍照,CP值也算頗高。


回到路口還是得看看海灣,來個到此一遊照,其實我是更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再離開的。畢竟以前沒有在這裡停留過,一切只能留給下一次在體會囉。


回民宿準備吃早餐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