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Jagat Niwas Palace Hotel吃早餐

   
因為我們民宿不供餐,所以我們得出門尋找早餐地點。當然我們還是可以去昨天那些餐廳,但我就是愛嘗鮮,決定繼續走幾個轉角,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其他的風景的。
  
Jagat Niwas Palace Hotel 17世紀haveli改的旅館,在Pichola湖的東緣,餐廳當然就是可以面對湖景,還是一個賣景點的旅館餐廳。 另外就是那Mewar王朝的建築風情。
  
早餐內容倒是不特別,尤其對不是房客的我們,不可能每一種都嘗一些,只能真的選擇自己想要吃的。點了蛋捲、法式吐司、咖啡、紅茶,很簡單的早餐。不過整體來說也還可以。最重要的是他們會推薦你到樓上陽台走走,因為陽光燦爛的日子,有個美麗的湖景可以賞,雖然一大早我在我們家陽台也看過另一個角度的湖光山色,但反正閒閒沒事啊!當然就來欣賞一下這間haveli
 

就不多話,欣賞一下相片吧!
 
後來在樓下紀念品店又跟弟弟聊起天來,想著到底要包車到千柱廟嗎?不過反正有個金額可以做參考啦!他們家開出來的價格算是合理,也順手又挑了幾張明信片。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