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9, 2015

Hotel Aashiya Haveli

  
當初要訂印度的住宿時真的小困難,那價格級距真的差太多,我又沒有無限制地預算可以花用,但又不想讓自己住到有點可怕的環境。後來乾脆不去看別人訂多少金額的旅館,我就一路看評價,至少就是要乾淨的,至於那地點我覺得沒有那樣的關係,尤其後來根本就是跟Tuktuk當好朋友。

Udaipur這間旅店我是被它們家陽台一張相片所吸引,而且一晚不到600台幣,我想可以去試試。後來進去後就直接跟老闆說我要加一晚,下一個晚上我不想另外找旅店了,因為看起來是夠乾淨。
  
這種有Haveli就是以前至少是富豪之家的建築。位在湖邊,我們到陽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Pichhola湖, Aashiya family 在這裡超過224 年。206年他們做改裝成一個比較現代設備的民宿。歷時2年半成為現在的樣貌,12個房間,雖然只有少數面湖的房間,卻是大家都可以到陽台享受無敵湖景。
  
他們給了我一間算很大的房間,還有一個小客廳。這其實是3人房,卻還是一樣的價格。這裡沒有附早餐,但可以有飲料,只是我們附近到處都是餐廳,根本沒真的有時間在陽台好好喝杯紅茶,卻是有在陽台喝點小酒,欣賞夜色,畢竟這還是農曆16,還是漂亮的大月亮。
   

老闆雖然不是時常在家,但這些服務人員確實也很熱心友善。基本上是個值得推薦的住宿點。在我個人感覺是絕對物超所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