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6, 2014

紅酒燉香雞2Kokowääh 2


每年的賀歲片是我最不喜歡的影片,所以總是在年節期間找不到電影可以看。提早一天回到台北,吃個清爽早餐後還是來去看電影,就選了提爾史威格這電影,該是為了他女兒,那個古靈精怪小女孩進電影院的吧!

前面沒有耳朵的兔子+第一部的紅酒燉香雞我都覺得蠻好看的。但不知道是揶揄太多?這一電影讓我沒覺得那樣好笑,許多的笑點卻會讓我覺得有點閒扯淡的感覺,許多的災難場景弄得跟卡通非常相似。另外我就是討厭歇斯底里,裡頭就是有幾個人物一直歇斯底里,不過他女兒還是非常的可愛啊!

當然他還是對電影業那種票房vs得獎?是否該有自己的堅持,對於自己努力孵出的作品?

著墨最多的還是男女關係。雖然男女主角在這一集裡有的另一新生兒,不是不相愛,卻是面臨男女分工不平均的問題,那樣的壓力讓女主角想要離開,讓男主角體會她的角色。Housewife不代表低下,但是女人也想要有自己的事業,只是希望男主角能夠多一份體貼。另外談論的是婚姻承諾。他們不是不愛對方,也視對方為最愛,卻再也不能像小孩子般可以這樣覺得愛就是要在一起,那是更多的責任,更多思考能否給對方更多的幸福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