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台東海岸線亂亂走

  
離開宜灣後,在成功花海田稍微停留,畢竟前一天整個縱谷線所有花海我們都跳過,隔一天就要回家了,既然有個機會那也就欣賞一下這小巧的花海田。他們過去農會那邊聽說還有個迷你版卡片教堂
  
走過成功、都歷,來到東河,雖然現在我們早就不喜歡東河包子,不過小朋友沒嘗過,還是得讓她去試試。台11線上那家店就讓他自己下車去買,我們又繞過去去那樹下老店,看起來弟弟重新營業,生意很不錯,只不錯當初的味道還是沒找回來。我只有嘗一口,這裡是可以直接跳過了。但也因為停下來買包子,東河天主堂就得來全不費功夫,算是另一個收穫啦!後來想個高個子去舊東河橋散步,停下來歇息的時間才想到了我們的比西里呢!但真的太晚了,離那段也是有點距離。

隆昌天主堂雖然也在路旁,但天色太暗,還是直奔都蘭更是重點,不過經過都蘭橋的時候,總是得買一下馬利諾的麵包,給沒嘗過的人嘗嘗,也可以當做明天的早餐啊!然後就真的來到我們當天最後一座天主堂巡禮。
  
回程人妻自己把自己送回家,路上介紹了我們久昂臭豆腐,我們從知本離開後回到市區覓食,決定來個素食麵,我的泰式酸辣麵真的是有辣,害我沒辦法認真品嘗出他的好味道,但我卻很驚豔他的春捲,真的是太好吃了,隔天我們還走過來買了帶上火車吃。另外小朋友點的湯麵,她竟然覺得那是一整天吃下來覺得最棒的。這時候離久昂其實已經很近了,決定散步過去品一下味道,真的值得來嘗嘗,與其在正氣路上等候那樣久,這裡真的很不錯。

又給小朋友買了飲料,結束我們的海岸線巡禮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