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3, 2014

繼續池上吃喝


為了等一會要來享用吉本肉圓,所以先來去伯朗大道上散散步!

進入前端就看到好多人,為了不破壞大道上的美景,我們可是很有良心將車子停在一點都不會被看到的角落,畢竟現在這條大道是大家的公有財,維護景色的完美性是每個人的責任,基本上車子只該匆匆走過,而不該隨便亂停車,這樣愛拍照的人也才能夠留下美麗的相片。

 我們這4個人散步最重要是為了吃更多東西,看著這樣來來往往的人群就為了那幾張相片忙碌著,卻失卻了好好享受這樣靜靜的鄉村’風光,欣賞這樣活動的美麗身影。卻執著那顆樹。但那就是每個人選擇的旅行方式! 有點被人潮嚇到,而且又起風了,外套又都在車子,趕緊回到車上,這下子真的可以回去吃肉圓了。

享用了一口肉圓,還可以;肉羹我就沒嚐,妹妹點的四神湯我也沒嘗,不過看這一群小朋友們經營這家店,看起來還合作地很不錯,看起來就是很溫馨的畫面。

因為沒能力吃東西,就又亂找資料,忽然間想到豆皮店,感覺就在附近,我們還是驅車前往,好有趣的地方。好想來杯豆漿的,旁邊有個女生就立刻說:賣完了。所以我們只能來杯豆花,後來看到豆包,那還是來上一份。裡頭可以參觀豆皮的製作,好有趣的體驗。對了!豆包好好吃喔!只是會一直惦念沒吃到的豆漿。人啊!就是這樣賤。

肚子真的沒有空間了,所以我的鳳鳴197只好殘念,留著下次我到池上時再獨自去品味了!上車後後面兩人立刻陣亡,經過關山花海也就不叫醒他們了。回程有的天主堂該也就要到鹿野後了,就讓他們兩個歇息片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