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8, 2010

波斯王子: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: Sands of Time

原本該是騎北海岸的行程,連日大雨,改為雨天備案,不過我也就懶惰,想要賴床一天,所以就沒跟大家一起去九份泡茶、觀海、聊是非了。

起床後吃過早餐,來去微風國賓看場電影吧。好像也不是非看不可的片,就選擇個娛樂片,不用大腦,享受點聲光效果。至於劇情好像也不需要太在意,卡通式的動作片效果,主角反正是殺不死的,對害怕血腥的我來說,至少是可以接受的。

原來這是電玩改編的故事,我其實全然不懂電玩的魅力,說真的也不是那樣喜歡打打殺殺的鏡頭,但我喜歡那在市集裡來去自如的感覺,那種超越人類行動的可能,一種滿足夢想的可能,我想這該是這類型電影的魅力吧!

愛情當然還是要的啦!俊男美女當然是必要因素,看他們兩人的對話也還蠻有趣的。小小的悲傷是那個小商人為了他們的犧牲,還有那飛刀手的義氣相挺,雖然早就知道結局,卻還是有點不忍看啦!

不過若可以讓歷史重來,確實扭轉了一些當時的遺憾,可人生的有趣之處,不也在於未知,讓生命可以期待,也盯矚著自己,認真過每一天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