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天龍特攻隊,The A-Team


八零年代的電視影集,很多年輕一輩的大概沒看過這系列影集。我當然知道這影集,不過似乎也只記得四個人的名字,泥巴、怪頭、小白、哮狼,其他的也不復記憶了。

最近看電影一直看到預告片,雖然動作片不是我的最愛,但我想這電影該會被我歸之於『喜劇片』,就很適合周五下班後的娛樂電影,沒有壓力,享受在電影院裡大笑一場,然後回家好好睡的覺。而我也真的笑完後,也沒記得他們到底演些什麼了!不過這一類電視or電影,總有一定公式在走,會一直看下去,是享受許多『不可能任務』的感覺啊!說真格的,我連他們出什麼任務都覺得不重要,這一個Team就是一群神經病組合而成,哮狼當然是比較明顯的神經病,但其他人絕對有那麼一些『不正常』,也才會去做這些莫名其妙的任務啊!不過也許真的是超越我們的人體的許多極限,看起來還真是過癮啊!但節奏上似乎有點不夠平穩,感覺忽快忽慢,沒有那種整場一氣呵成的感覺,是一點小瑕疵,但瑕不掩瑜,還是很過癮的電影。

我喜歡他們團隊的默契,喜歡一群人互相支援、互相關照,Team合作的情誼,當然大家互相嘲笑,也是很美麗的情誼。泥巴領軍,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,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,為了洗刷自己的冤情,面對出賣他們的自己人,他們有怎麼樣的計劃呢?又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?大家自己進電影院享受一下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