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9, 2007

後山小鎮的美食,滿妹豬腳




離開林田山,往滿妹豬腳去吃午餐了。途中經過萬榮鄉公所,3個人還開玩笑說要不要進去評分他們的微笑指數呢?不過我們還是沒做這事情,畢竟”吃飯皇帝大”,這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,還是做重要的事吧!


我們到時還沒12點,不過座位已經是滿滿滿,我們跟一個小家庭share一張桌子。豬腳是一定要的啦!3個人點小份的,其實若是5個人也是點小份的。還點了”結腸”,這比較特別還特地將腸子打上結,另外筍子也是招牌菜,我們需要一點青菜,所以又加了青菜。份量對我們3個是有些太多了,但是就想要多嘗試啊!只好叫自己多吃ㄧ點了。對不起因為太急著吃飯完全忘了該拍照給大家看的,圖片是取自滿妹豬腳網站上的相片。

你要問我他們口味到底好不好呢?我個人的答案是:不錯。但不是那種你一直記憶著的美食級食物,久久來一次你還是會再回來的。不過對我們習慣淡口味的人來說要稍稍鹹了一些,而她可以這樣吸引許多人,我覺得就是有”媽媽的味道”,甚至說是”奶奶的味道”的一種古早味的感受。它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滷的豬腳,跟萬巒 & 德國豬腳不同的作法,因為平凡更貼近生活,也是他吸引人的原因吧!

“滿妹”是阿嬤的名字啦!現在都是他媳婦、孫子等在忙碌著。阿嬤就是跟客人聊聊天,詢問一下要什麼,是招牌也是公關啊!我去結完帳和阿嬤聊一下天,他還特別告訴我說以後要遷出去到路旁了,問我有沒有看到旁邊正在興建中的房子啊?以後就是在那裡了。就這樣又跟阿嬤聊一下,跟她道別。繼續往南走了。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即將遷到現在位置過平交道的路口,希望它會變的更明亮一點.^^

白色飛魚 said...

花東縱谷向來不是大熱門的路線,況且是萬榮鄉,能夠座無虛席很不容易。那幾盤菜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。

泡泡 said...

看起來很開胃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耶!看起來好美味可口喔!不能吃飯時間來看ㄋㄟ....

Ruth said...

那大家有到花蓮就去自己品味一番
地點不難找 以後更是在台9線上

天使之翼 said...

要多向你的美食文章學習
我的內容空洞多了

Chart Smart said...

Nice Blog :)

Ruth said...

TO:天使之翼
其實美食一直不是我的專長
只是太愛玩,有太多熱愛美食的朋友
讓我也獲益良多,藉此分享給大家知道

TO:TERI
Thanks for your coming by and give me so nice comment. Really lov to share with you more.

Unknown said...

好開味的樣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