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1, 2007

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B & B

健走整個活動到下午3點結束,大家相約12月嘉義蘭潭見面。

天氣真的熱,大家就趕快回到今天的住宿點,先休息一下,而且我們幾個人基本上都隨性慣了,根本還沒想任何行程。

 
宜蘭花蓮民宿太多了,雖住過許多不錯的,但也想再去試一些不同風格的。所以這次就嘗試英國 B&B風格的民宿。這次本來有12大2小同行,臨時有兩人沒來。我們基本上就包下櫃檯那棟房。

這間民宿跟一般的獨棟民宿很不同,她是幾棟四樓的房子組合成的民宿,只是主人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在。你一進去就可以強烈感受到主人一定很愛貓,整個房子充滿著各種貓製品,入門處就有好多大小貓製品,房間連放茶包的盒子也有個小貓在外頭,當然一定有很可愛的貓咪啊。


我自己住宿的是4人房,空間基本上是夠大了,很強烈的英式風格。另外樓上有一間公主房。四樓房間最大賣點是那外面大陽台,晚上冬山河親水公園放煙火時,在陽台就可以欣賞到。我們本來是計畫晚上去看煙火的,但…..,我們竟然記錯時間了,趕著開車回去民宿時,煙火已經放完了。原來是8:00放煙火,我們以為是8:30。

這家民宿也是YH聯盟一員。不過若是以我們付的價碼,我想還是偏貴一些。因為我們在國外住YH的價格還是比較低的,這樣平均1,000左右的價位對青年旅行者還是貴一些。

我們在房間看自己下載的連續劇,在太陽沒那樣大後才去蘇澳泡冷泉。我以前已經去過幾次了,這次我們就在街頭亂晃。蘇澳的紀念章我已經蓋過了,GRACE的還沒,所以我們看一下市區哪可以蓋章?找到”義珍香蛋糕城”,他們家的麵包還真的很不錯。圖片上是竹炭麵包,內餡是包蕃薯,很棒的口感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民宿看來不錯喔,很有格調.^^
麵包看來好好吃啊,我餓了~

白色飛魚 said...

啥?那是麵包?

Ruth said...

那真的是麵包,飛魚大人不要懷疑
而且是很好吃的麵包

Anonymous said...

呵~
這裏我也去過^__^

Anonymous said...

宜蘭的陽光雖然炙熱
但還是令人懷念呢
這家民宿我覺得還不錯耶
很溫馨
養的貓也超可愛的呢^^

Ruth said...

houjin,
thanks for coming by, it's great trip.

TO:小藍
我們還真有緣 選擇相同的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