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7, 2007

生日前夕地碎碎念

看到友人在他部落格上對另一位朋友的生日祝福,因為我生日在她後一天,才忽地發現那明天不就是我生日了嗎?當下覺得好奇怪耶,我不是那個會忘記自己生日的人,我通常再拿到新的記事本時也就將自己生日圈起來了,我很早也就知道自己生日是這個星期三了,但我卻很難想像我壓根兒忘了這件事了,有記憶以來這是第一次,真真讓我呆了一陣子。

以前只要進入八月我的心情就特別好,我可以一整個月都在過生日,而且因為生日都是節日(國曆+農曆),總是充滿了過節氣氛,對好大喜功的我來說,熱鬧的感覺就很興奮。雖我不喜歡八月的天氣,但我還是最喜歡八月。

今年在生日當天沒有排任何約會,因為我當天晚上要上課,我們幾個好有今年約定是一起過農曆生日,我可以提早休假,回南部過生日。我想也許很難得是在課堂上跟一群同學過生日,讓我忘了自己生日即將到來吧。

早忘了以前總愛許下一大堆自己想起來都會發笑的願望,但那就是那年紀純真地美麗。生命我還是不夠知道自己要什麼?也還在認真在追尋。許下今年生日的願望,我想每多一歲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長,身體健康,爸媽健康平安。

多添一歲,有好多事還可以去嘗試,該將生命清單重新拿出來檢視一下了!祝福自己,生日快樂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ruth,
先祝妳生日快樂
我想妳的生命是美極了
希望往後的每一天
妳都能這樣樂觀快樂

Ruth said...

小藍
謝謝您的祝福
我會認真過每一天 而且是快樂過
很高興認識你 這也這一年的收穫喔

天使之翼 said...

生日快樂喔~~~~

白色飛魚 said...

生日快樂!(國曆是節日這很明顯,農曆呢?)
妳的生日願望和我年初想的期望很接近。在嘗試新事物的同時,看到自己的成長,生命更燦爛呢。

無限台南 said...

用這一篇獻給您『 519.祝 Ruth 生日快樂

Anonymous said...

8月8日了
happy birthday!

Anonymous said...

遲了半小時,還是要祝ruth生日快樂~

nightspirit622 said...

我人在LA無法即時獻上祝福

在這邊補上一個生日快樂囉 :)

Ruth said...

謝謝大家的祝福,真的很高興認識您們大家啦

飛魚大人
你想8月還有那個節目呢
我想這是很明顯的答案啊
還是你故意裝糊塗
以為就可以不給嫂夫人禮物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剩半小時囉~趕快祝福一下

「生日快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