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17

泰國小旅行,Poochommohok Resort


因為唯一知道的住宿點就是夢橋旁的,可是打了電話沒有房間了。尋找資料有在公車站附近的,但房間看起來真的太小了。我不喜歡不能轉身的房間。繼續找了一間圖片看起來可以,房間大小也ok,想像村子不太大,大小了騎個機車該沒問題,就先訂了。

經過3個小時,一連串的路檢,也終於來到這邊界之城,只是天氣真的太熱,我忘記泰文住址,後來是計程車招呼站的人找到一張這旅館的名片,把我們順利送抵旅館。

旅館妺妹全然不會英文,後來一個阿姨來救援,我們也懶得出門吃飯,就請他們簡單弄個炒飯給我們,一份50泰銖,是還可以。

這旅館很新,人也和善,硬體設施其實不錯,但人員真的不太到位,他們什麼都有,卻是可能在房間內找不到,快煮壼就是這樣。而借他們的刀叉,餐具也都是不錯的,但廚房目前似乎只為他們自己服務吧!餐點都太陽春,早餐也不是我愛的。

可是人真的很和善,後來我們想出門,沒有機車,一個會講英文的妹妹,當場將她的機車讓給我們,付了100泰銖補貼油錢。我們就出門探險,回家後將key還她。隔天他們準備好車子送我們去巴士站,我朋友漏了充電器,在我們離開時他們發現,妹妹騎車到車站給我們,真的太窩心了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