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17

花東夏日小旅行,前篇


幾個人在放暑假前就計劃這㳄的小旅行,因爲我自己好久沒有回到台東,所以希望可以去長濱住上二晚,吸滿滿太平洋的藍以面對可能的陰鬰。敲了好幾家民宿,終於解決了二睌長濱的住宿。當然出發日期也更改過幾個版本,但後來也就這樣訂下來了。

原本想一切都訂好了,也約了台東的朋友,訂下晚餐的約會。只是小朋友就忽然間身心出了些狀況,醫療過程裡有些許變數。到要訂來回車票時,到台東的車票真是困難,我們根本找不到車票,甚至都想說一路從花蓮開車南下了。後來分段訂票,也讓我們終於有了台北-花蓮-台東的車票。然後我就忘了租車這件事。

一行四人,三人台北出發,一人台南出發,我們在台東會合。先去和運,連台東租還都沒車,然後又換另一租車公司,他看我們四位女生,努力幫忙,卻還是調不到車子,天氣太熱,直接車站前的租車公司,一家一家打電話問,終於在艾維士找到車子,而且是可以台東租,花蓮還的最理想狀態,終於解決完最棘手的問題。

我們在下車前想著25年前畢旅我們到底去了那裡?下車問賢芝,她也只記得三仙台和知本,而且更驚訝的是,在那之後她幾乎沒來過花蓮,代表這之後5天對她都是新鮮點,就不用說對喬伊也是。

這趟旅行因為小朋友吃飯問題、天氣太熱、賢芝得回台北....我們走得一整個懶散。不過卻是星星、月亮、太陽、山和海一整片看盡。很多人生的第一次,月昇、月光海,躺在大石頭上賞流星,姐妹們這樣徹夜談心。美麗的風景只是另外的加添,大家在一起就是個幸福。

而且有趣的我們在台東第一天和翠娟碰面,最後一天在花蓮拜會怡燕,一個有始終,預言著未來一年我們老同學該要常常會面喔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