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9, 2017

舞動心跳Heartbeats

對於街舞,有時候享受他們展現的節奏感和活力。而這電影吸引我的元素,我本來想像是在街舞裡加上印度寶萊塢風格,該可以更有節奏感。只是一路看完,可以的亮點真的很少,快看到一些光,卻又是快速不見。連熱鬧都覺得説不上。所謂的精彩,對舞蹈的熱愛,都是電影裡自己說的。凱莉父母覺得她跳很好的片段,其實就只是美麗展現,一個會跳舞的,卻不是熱情投入的表現。

而愛情反正一定要這樣演的,這種劇情我其實覺得還好,這種老梗配這種電影也算正常,反正他們就是一定這樣用「愛」就可以面對各種挫折、阻撓,愛可以征服一切。只是,這螢幕前的化學反應也太差了,我其實完全無法被說服,他們有那麼愛對方。到底是那裡出錯了啊!連基本談戀愛都表現不出來,弄得原本放空享受的看電影模式,有些焦慮,替他們一直不到位焦慮。

音樂也是我奇怪的太普通。隨便個印度電影都比這熱鬧。他是想要特別敍事片嗎?一點都不,卻連熱鬧都不見了。另外,是「梅花戲院」螢幕問題嗎!為什麼舞者屁股都好大,也太壯碩了,好像視覺美感被挑戰了!

我竟然只喜歡婚禮裡那比較印度風情的那場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