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8, 2013

生日的碎碎念

竟然在4點多才想起來我竟然沒在生日時對自己過去一年做回顧!我真是老了嗎?怎會有這樣的事情來發生呢?一定是因為我不能休生日假,讓我自己對生日超沒感覺的。

年紀漸長,現在對我來說青春美麗好像已經不是我追求的,我想為了讓自己可以繼續玩樂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 
回憶一下自己去年的國內旅遊,島內小旅行雖然還是進行著,但好像少了很多,出差後給自己一個連假去花蓮,好久沒進太魯閣了,回憶起21年前畢業旅行行走白楊步道。姐妹的小旅行為了慶祝姐妹的生日有趟南庄小旅行!高中那群姐妹就只有六月初的台東爬樹之旅了!

騎車就感覺更虛了,好像天氣一直很爛,今年有太多遊行要參加,我基本上算是很少騎車了,希望未來不久我可以找到時間,算也是為了自己健康而騎好了!還好我看了一下生活記錄,我還是有固定上山散步,沒有真的懶道歉揍的地步。

 但陪伴我最多的永遠是書籍。去年還是有167本的成績,今年感覺上懶散了點,但150本該也是可以預期的數字。繼續享受閱讀,讓自己多理解這個世界的種種,有更寬廣的心胸面對各種不同。
 
國外旅行竟然是我將時間利用的最好的。斯里蘭卡之後,年底利用元旦假期我去了一趟北越,遊走河內、下龍灣,一群聯合國組成的下龍灣兩天一夜之旅真的是很有趣。

二月底228假期前又回了一趟斯里蘭卡,將我之前沒走的東北部海岸尋訪一番,享受碧海藍天的生活。那裡的沙灘真的是太美麗了。
 
4月廣州出差,難得的星期日,我就這樣一個人來一趟開平碉樓之旅,走在鄉間小鎮上,還蠻有風味的。
 
至於今年的大旅行就是俄羅斯之旅。遊記才進行到第二天,但就是個什麼都大的國家,也是什麼都奢華的國度。可以想見當年沙皇的豪奢程度啦!另外就是東正教的教堂都超可愛啦!
 
至於願望呢!家人健康、自己身體OK,當然還是要繼續享樂生活,那也才不會砸了這裡的招牌囉!
 
另外就是我在生日前辦完20年紀念同學會。雖然不是很多人參加,但就是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聚聚,老師助教可是很給我面子來參加了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