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清境雲舞樓晚餐


決定了住宿地點,大家就開始找晚餐地點,阿美說要去雲舞樓用餐,大家看了雲舞樓網站感覺也真不錯,所以也就訂了晚餐的時間。還好我們有預訂,真的是很人山人海,另外他們又經營民宿,就覺得很多人擠在那裡。

雖然清境風景也真的很美,但這麼多年來每次來每次都覺得人好多,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氣氛,少了度假的悠閒感受。在這裡的特色料理是雲南菜,每次來我們好像也都會選一家特色餐廳,這一次因為網路上的推薦就選了這裡。

環境很美,下午來杯咖啡感覺該是很對味,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,雖然還是有燈光,不過就少了天然美景來搭配,小小可惜。

之前有些預訂了汽鍋雞,6大3小,椒麻雞看起來是招牌,好像每一桌上都有;高山青菜當然是一定要的;杏鮑菇也該是每個餐桌上都出現;加個香烤黃魚 & 錦撒,又看到她們一直端著羊乳扇經過,這些人就覺得我們也該來一份,這羊騷味也未免太重了,不過因為是我說要點的,我那一天可是很認命多吃了幾片呢!另外我不喜歡他們竟然用紙杯 & 衛生筷。

對我來說這裡用餐環境夠美,但餐點就只是普通,當然不會難吃,卻沒有那種一入口那樣驚艷產生的幸福感覺,也許是因為人數眾多,感覺椒麻雞沒有那樣入味。對我們這些人來說,我反而會覺得魯媽媽更有特色些。

晚餐過後覺得該來杯咖啡,另外也得補充點零食,7-11 & Starbuck就是大家在高山上最好的好朋友啦!採買結束就準備回到民宿繼續喝咖啡、聊是非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