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9, 2023

久違的泰北,Ben Space Guesthouse


當初想說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計畫,既然到素可泰,就乾脆多待上幾天,而發現有間民宿就靠近素可泰古城區,就直接訂了三晚。

經過五小時的巴士行程,非常高興自己訂了這個走路不到10分鐘的民宿。而且一走進去就收到很友善的對待,我就說我先洗把臉再出來跟大姊做check in的手續。


一面copy 護照資料,大姊一面拿著地圖跟我解釋三個不同園區,另外也問我明天早餐要吃什麼?想說簡單早餐就好,就選了一般的吐司水果就好,想說這樣對她也比較簡單,但我必須說第一天早上他給了我四片吐司+兩顆蛋+一大盤的鳳梨,後來我就跟大姊說吐司就兩片就好,第二天一整盤香蕉端出來,還好香蕉可以只拿一條;第三天的水果是整顆芒果切片。早餐不是什麼豪華版,卻也是誠意十足,況且這民宿每一晚的費用就是台幣700,還能夠含早餐,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。

因為我停留的三天沒其他客人,我根本是隨時準備好要吃早餐,大姊就立刻去準備,而我準備要出門,大姊就將我租的腳踏車準備好,很多次我就跟她說我想要走路,不用腳踏車,而且他根本隨時在打掃環境,真的很乾淨的環境。腳踏車租金每天30泰銖。

不是很fancy的住宿環境,但距離歷史園區真的很近,第一天下午即使三點了,我還是輕易就可以走進去參觀,另外周六開放夜間市集在歷史園區,我從達府回來可以洗個澡再輕易進去逛市集。我個人覺得是CP值很高的住宿地點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