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3, 2019

秋遊,清晨的池上


每天早上被鄰居的狗叫醒,早餐時間是八點開始,所以每天都有大把時間可以騎著腳踏車去走走。

第一天清晨我們往萬安方向過去,來去看看沒有人的伯朗大道。真的很神奇都沒有人,有一組美魔女們也是清晨來到這裡拍照。都忘記上一次可以這樣淨空拍張相片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所以我們有很認真多拍幾張相片,畢竟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太難得了。

然後騎往我最愛的天堂路那一段,當然這時候的"自然療癒"就是我們獨佔,看你要怎麼拍都不會妨礙到其他人啊!而且早上的空氣好清新啊!這些天又有那麼一點點秋的涼意,好舒服。

繼續騎往金城武樹,可以在樹下享受一下廣告呈現的優閒,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決定騎回民宿準備吃早餐。

第二天的清晨,往另一邊騎過去,我們去享受清晨的大坡池。雖然沒有美麗的日出光芒,卻這樣散步聊天環湖一圈,發現許多不一樣的風景,這樣的清晨運動有美景相伴確實是一大幸福,而且發現我很就沒有這樣繞一圈了,這一次還是走路散步呢!

台灣欒樹在變色,搭配池水的藍、天空藍還有漂亮的陽光,好乾淨的美啊!

之後我們繞過去菜市場,去找一頂帽子,畢竟隔天要去蘭嶼了,還是在本島備好比較安心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