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2, 2019

秋遊,賢情玉緻民宿


這些年也來過池上許多次,發現這裡的民宿數量不斷在增加,出發前也一直想著到底要住哪裡啊?看了許多家民宿,後來還是決定就去我同學一家造訪超過20次的民宿。在近20年前曾經因為他們家入住進來過一次,後來也就一直只是路過,這次就決定這裡住上兩晚,真正享受渡假的悠閒。

前一天小管家還打電話去是否需要去火車站接,但我們反正就是到車站後去租機車然後自己就可以到民宿放行李了,就跟他說我們大概就是中午時分抵達。

房間大小很可以,空間上算是蠻大的了。二樓房間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稻田,位置上離伯朗大道、大坡池都很近。而這兩個點就是我們早餐前騎著單車的優閒漫遊。到伯朗大道就是沿著水圳騎就可以看到金城武樹,回程看著水圳就可以找到民宿。大坡池也是一樣,就是水圳另一邊,雖然我們其實騎著大馬路過去,回程又去菜市場晃晃。只是在這裡誰還真正去計較那幾百公尺的距離差距啊!

環境很舒服,公共空間也很寬敞,就是有想回來坐在庭院發呆的想望。這裡咖啡自己手沖,早餐很美味,唯一的問題該就是這一區域愈來愈多人,鄰居家的狗狗也太盡責了,每天有人經過就會叫,而且大小狗還互相呼應,是有點擾人睡眠啊!

在這裡碰到一對經常來台灣的香港夫婦,聽他們的台灣旅遊,根本就是台灣通了,台灣根本是走過很多圈了。跟我們一樣在這裡住兩晚,每天早上總是會在早餐時間相遇閒聊一番。

對了!我們的機車經過一晚發現後輪破胎,打電話給機車行,就這樣貼心到府補胎耶!發現一根大鐵釘,而且這樣才100塊。居住在鄉下人與人的貼心感動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