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6

澳門小旅行,水舞間

  
也許是以前在Las Vegas看秀的美好經驗,讓我對這號稱澳門最值得看的演出,充滿了期待,以為可以彌補我沒看到O show的遺憾。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
  
回到威尼斯人,過馬路就是Hyatt,然後順著指標走就可以到水舞間表演場地。電子入場券就可以進場,只是你要確認你的資料存好,手機一定有電,不然還是列印出紙本來,in case你進不去。
 
進到演出場地,確實夠氣派,不愧是耗資打造的。後來這場演出,確實也感受到這個泳池的魅力,相信也是真的夠大、夠深,才能夠進行這樣許多危險性地演出。
其舞台泳池容量破紀錄地高達370萬加侖,相等於5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的容量。
  
整體表演若單段單段看還真的很棒,只是看到後來有一種不知道他們到底在雜耍還是表演的感覺,有點硬湊內容,要有那樣長的時間地演出罷了!到底要述說什麼故事確實讓我一頭霧水,我兩個同伴甚至還中場小睡了一下呢!對於高難度特技表演,絢爛炫目的服裝及匠心獨韻的空間設計,我絕對百分之百贊成。但既然有那些很明顯的腳色刻畫,為什麼不好好寫上一個劇本,讓人看演出時可以有更多感動呢!
  
有些時候某些人的特技是可以刪除的,OR在另一個小表演裡來發揮這些人的專長,讓這個演出成為大家來到澳門的期待,而不是這樣就只願意花一次錢看演出。這是我這次澳門小旅行裡的一個小小遺憾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