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1, 2013

同學會場勘,阿里磅農場

 
20年前我們離開校園時,感覺上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恣意揮霍,但怎樣都沒想到時間的流逝是這樣迅速,竟然就這樣走過20個年頭。雖然我們一直也有小聚會,但我想這還是值得紀念的日子,可以這樣有緣在那樣美麗的年紀時相遇,卻一路這樣相互支持、陪伴走過這樣20年的時光。所以繼10年前主辦了10年紀念同學會後,今年還是我接手,下一次可能得是30年,也許那時候我可以帶著大家去旅行,今年還是太忙碌,只能給大家一個週末的郊外行!

真的很希望可以帶大家出門旅行,但只要是過夜行程,牽涉的細節就太多,但我自己6-7月行程太多,不太確定可以在那行前敲定好這樣的細節,只好來個半天小旅行,讓大家可以有個美麗的地方吃吃喝喝、聊聊天,卻也離開都市的擁擠,有個小旅行的感覺。想過許多地點,後來決定來這個距離台北不太遠,卻又有腫遠離塵囂的感覺,我來到了阿里磅農場。農場簡介請直接參閱網站資料,也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。大家可以考慮看看,願意這樣空出個週六時間,跟老同學見見面、分享過去的生活點滴。

日期:2013年八月三日(周六)
 時間:11:30AM~18:00PM
地點:阿里磅生態農場
   
我們的活動是中午前集合,先來個午餐時光,然後會有個生態導覽,順便認識農場環境,這裡有林蔭步道,有生態池,甚至阿里磅溪可以小小玩一下水呢!最後我們還有個午茶時間,我想大家有太多要聊的話題,在林間咖啡屋我們可以敘敘舊!天南地北聊天。費用每人600元。 

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者,可以幾個人約定一起出發,然後打電話給農場,她們會下山來接,那時候只要說是”中興社會系”的,我會跟農場聯絡好的。另外有些同學要開車前往的也可以事先聯絡,也許可以順便搭載其他同學。 我理解有些人周六還是忙碌著,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況,只能說希望大家排除其他因素,可以來見見老同學,請盡量在7/10前給我做最後確認,因為我7/13-7/29不在台灣,我會在出門前先匯訂金給農場,當然你在7月底通知我還是OK的,還是來得及我最後跟農場敲定,她們準備我們當天的餐點啦!但怎樣我都希望那是少數人。

 期盼跟大家的聚會!

No comments: